爱翟潇闻么么哒

生执念:

《我一直都在》

背景:复联3

洛基视角

……

我一直以为死亡是件很痛苦的事情,现在才发现只是,猝不及防。

并不疼。

甚至于,我都不知道自己已经死了。

索尔还在哭,抱着我的……身体,现在是尸体了。

我像之前那样,手指在他的脸上划过。

哥哥,我在这里呢!

索尔闭着眼睛,依然在哭泣着。

我跟着他,就像未成年之前那样。那时候,我们形影不离,我站在他的身后,他总是习惯回头找我。

哪怕是在战场,我听到最多的是索尔的呼唤:“洛基 洛基 洛基在哪里?”

有时候,我躲起来吓唬他,或者故意走得慢一点。他也会停下来脚步,回头再喊“洛基”。

我成年后,没有再和他一起上过战场。我是法师,守护在仙宫。

索尔依然是习惯喊“洛基”,不过换成了每次回来的时候。只要他回来,远远喊着“洛基去哪儿了?”或者是“让洛基来见我。”

那时候,我即使在洗澡,也得以最快的速度去见他。

他从来没有重要的事情,只是看我一眼。看到我还在,便点头,再继续忙其他的事情,或者去喝酒。

现在也一样。

我看着他被救起,看着他去锻造兵器,我也站着他的身后,和他一样被星球的力量灼烧。只不过,我不再承受任何的伤害了。

我看着他雷霆之怒,看着他要为我复仇,又看着他失落的痛哭。

我很想告诉他,我一直都在。

看到这里的你们,如果有谁遇到索尔,告诉他,我是洛基,一直都在他身后。

评论

热度(6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